季后赛老妖越被嘘越精神 霍里希望收获第8枚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第7战赛前,霍里在右侧45度和助理教练唐·纽曼比试三分,霍里一投一个准。当热身结束返回回更衣室时,通道附近的黄蜂球迷拼命嘘他。

  赛前霍里表示,他知道黄蜂球迷们对他的态度,就像2002年西部决赛的国王队球迷一样,那时还在湖人的霍里在第4战结束前投中神奇三分,他因此成为国王球迷狂嘘对象。

  由于在第6战放倒黄蜂前锋韦斯特,加重了他的腰伤,黄蜂球迷在整场比赛中对霍里嘘声不断。波帅在第一节和第二节间换上了霍里,不多久,他就投中了第一个三分球,帮助马刺以30比22占优,这也是他在本轮系列战中第2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剩53秒时,霍里接奥贝尔托传球,又是一记百步穿杨,帮助客队将比分扩大到69比54。第7战霍里只有4次投篮,全部是三分线外出手,结果两次命中贡献6分,另有4个篮板1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霍里在比赛里投进的两个三分球,都在右侧45度点上。

  “人们总是说你们老了,再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扣篮了,说你们不会再像闪电一样快速突破了,但我们是这个联盟中打球最精明的球队之一,”霍里说,“我们有优秀的教练组,今晚我们不会犯那些愚蠢的错误。”霍里今天发型有点小变化,比平时要短一点,有点像他刚进NBA在火箭队时候的样子。

  在马刺与黄蜂第5战,37岁霍里参加了他在NBA的第238场季后赛,超越贾巴尔成为参加季后赛最多的NBA球员。霍里希望能夺得他加盟NBA第16个赛季以来的第8枚总冠军戒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