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能否参加生死战仍是疑问 队友做出肯定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41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5月18日新奥尔良报道 回到新奥尔良后的第一天,黄蜂没有训练。当地时间17日中午,黄蜂举行了训练。

  这几天,大卫·韦斯特是出现在当地报纸和电视节目中最多的名字,他的腰伤到底如何?第7场他能不能上场?这些则是黄蜂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谁都知道,黄蜂二当家韦斯特的健康至关重要,可以说韦斯特的腰牵系着黄蜂的命。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被新闻官带入场地,却四处寻觅不到韦斯特的踪影。陆续出来接受采访的斯科特、钱德勒、皮特森也多半是回答关于韦斯特腰伤的问题,记者们纷纷从侧面打听韦斯特的状态。

  斯科特的回答几乎和第6场比赛结束后说得一模一样,“大卫没什么事,腰部有点儿疼,我觉得这么多天的休息,对他来说尤其有好处。第7战,他会准备好的。”

  可这样的一番话又怎能让记者就此罢休,继续询问之下,斯科特透露说:“(韦斯特)今天练得不多,就是练习了投篮,出了不少汗。其他人演练了一些东西,比如怎么防守邓肯帕克……不过他没练,说实话,我们不用他练这些。”

  斯科特还说:“大卫看上去不错,比第6场时好多了,这是个好兆头,他还有几天时间治疗、休养。我想他也很期待第7场,这是他的个性,他第6场得分不多,且腰部本来就有伤,所以他愿意打(第6场)已经很了不起了。”

  记者又从钱德勒嘴里打听到一些韦斯特的情况,钱德勒说:“我们不担心大卫,他是个勇士,真正的职业球员,我很确信。他经过治疗就会没事的。”

  钱德勒说完,轮到皮特森了,他在2001年打过东部半决赛第七场,当时他所在的猛龙输给了费城。皮特森算是个老江湖了,他信誓旦旦地保证:“我已经告诉他了,我说‘就算你伤到必须坐轮椅了,我也要把你拉到球场上’。他知道我们多需要他,他会准备好的。他能出场,无疑将增添我们的信心。”

  这时,记者想到之前听电台采访保罗时,“蜂王”说的“D-West是战士,休息休息,他会打第7场的。”

  惟一的遗憾是,韦斯特一直没有出来接受采访,记者询问新闻官丹尼斯,他遮遮掩掩地说:“大卫不接受采访了,他因为家庭原因已经紧急离开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