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犯规未受追罚 波帅不领情:这是正常篮球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新奥尔良报道

  大卫·韦斯特在新奥尔良紧急回家陪老婆的同一天,霍里在圣安东尼奥为自己辩护。当记者们提起第六战那次犯规,霍里第一句话就说,他并没有要故意伤害韦斯特的意思。

  “那只是一次普通的强硬犯规,”霍里说,“我并不想伤害他。我很抱歉让他受伤了,但这就是篮球比赛。”

  过去一天,马刺全队放假,霍里几乎看了一整天电视。在报纸上、电视上、网络上,霍里到处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看到自己再次陷入脏与不脏的争议中。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正是一年之前,也是在西部半决赛,他把纳什撞飞在场边。

  霍里的两次强硬犯规,“受害者”都是对方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自然会让人们——尤其是与马刺为敌的人——怀疑他是故意的。霍里说:“这是因为有去年纳什那件事才滋生出来的。但是你知道,我并不知道他(韦斯特)的腰受伤了,我以为他只是闪了一下……如果他当时站起来,现在这个问题就没有意义了,你们就不会问我这个了。”言下之意就是说,脏与不脏之所以会被拿来讨论,不是因为犯规本身有多狠,而是因为韦斯特当时没有站起来,导致问题扩大化了。

  霍里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都表示,霍里对韦斯特的这次犯规,并没有比此前某场比赛中钱德勒对帕克的撞击更严重。

  过去这一天,NBA竞赛部重新审核了霍里对韦斯特的那次犯规,也没有给霍里追加任何处罚。对此,波波维奇并不心怀感激,反而说:“(NBA的审核)非常愚蠢。根本就没什么,就像钱德勒挡帕克一样……这只是正常的篮球动作。”

  第六战结束后,新奥尔良当地媒体的网站灵机一动,做出一篇《历史课:马刺10大可疑球》,搜罗了马刺队史上10个“肮脏”犯规,不仅有文字,而且还有Youtube视频。那10个“肮脏”动作中,鲍文占了7个,霍里去年对纳什的犯规也榜上有名。“我们或许是NBA最脏的球队,我们向来如此,”波波维奇的话中明显透出讽刺与不屑,“我们以此闻名,以粗野闻名。”

  黄蜂主教练斯科特已经看过霍里犯规的回放,但他只是说:“斯图·杰克逊(NBA主管纪律的副总裁),我想,他说那不是(恶意犯规)。这就是最重要的,斯图说的就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对这次事件,黄蜂最不满的还不是霍里的动作,而是他犯规后AT&T中心观众的反应。保罗说:“观众开始为·霍里欢呼!我们有球员受伤了,而他们竟然还为霍里欢呼!这太疯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