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专家预言皇帝终将称霸 詹姆斯一点似大鸟伯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克利夫兰媒体报道,虽然骑士在今天进行的东部半决赛最后一场较量中惜败于凯尔特人。但勒布朗-詹姆斯却打出了在这个系列赛中最佳的表现,一人独得45分外加6次助攻。为此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认为,小皇帝一统天下的日子终将到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也发挥出色,一人砍下了41分。在上半场中,詹姆斯得到22分,皮尔斯则是15.在最后一节的生死较量中,皇帝取下13分,真理则有6分入账。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詹姆斯都在与皮尔斯的对决中占得上风。然而骑士也遭到了被淘汰的命运。

  皮尔斯胜在哪里?当然是团队。凯文-加内特贡献了13分13板的两双。而老将PJ布朗也充当奇兵,砍下了10分。反观骑士方面,除了詹姆斯以外,全队仅有德隆特-韦斯特一人得分上双。虽然凯尔特人的3巨头,另两位发挥不佳,尤其是雷-阿伦,继续低迷表现,全场仅得4分。但凭借残缺不全的团队发挥,他们依旧战胜了几乎是独自奋战的勒布朗。

  本场过后,凯尔特人季后赛在主场取得了骄人的八场连胜。为此,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也信心十足的表示:“如果你想成为波士顿伟大比赛中的一部分,那么最好穿上我们的绿色球衫。”

  季后赛的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双方对彼此的敌意是主要的气氛。就像骑士轮与奇才的比赛那样。而有些时候,对对手的敬意则是贯穿系列赛的主题。当比赛的第四节刚开始时,皮尔斯轻轻的在詹姆斯胸前捶了一下,而皇帝也不甘人后,随即也善意的还了真理一拳。事后两人谈到这个过程时,都感觉自己是对方的球迷一般。比赛虽然激烈残酷,但其中却也贯穿着对于对手的尊重和敬仰。

  现在的詹姆斯已经和18岁刚进联盟的那个小男孩大有不同。当时的他,渴望获得所有人的喜爱。在今天输球后,面对着主队球迷与队员的疯狂庆祝,皇帝在退场时目光依然坚定,他的头始终都是扬着的。拉里-伯德曾经也是这样。他在失败后从来不祝贺胜利者下轮好运。有的只是下次相遇击败对手的信念。联盟里许多伟大球员都认为,詹姆斯迟早都会迎来自己的王朝。今天的比赛,他与胜利擦肩而过,不过球迷们永远不会忘记今夜无所不能的他。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