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媒体开出四大交易药方:安东尼未入小艾成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虽然有艾弗森和安东尼这对黄金双枪,但是掘金仍然无法逃过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噩运,这让丹佛开始酝酿调整阵容。

  自加入掘金后,安东尼就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箭头,但是他的高薪以及场外连续惹出的麻烦让掘金高层颇为头痛,连续五年止步季后赛首轮后,掘金放出话来:队中并没有非卖品。掘金方面的表态自然引起不少球队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新近成为篮网总经理的范德维奇,这位当年在丹佛挑选了安东尼的经理已经与掘金展开可能的交易谈判,范德维奇的目标是把安东尼和坎比带到新泽西。

  对于外界报道,范德维奇和掘金篮球事务副总裁瓦克迪恩拒绝发表评论,不过丹佛媒体认为交易进行的可能性不大,双方最大的障碍就是篮网所能提供的筹码。现在篮网最能吸引人的球员莫过于杰弗森,虽然本赛季杰弗森表现不俗,但他近来同样惹上官司,此外他比安东尼大4岁,上升空间已经有限。如果掘金要着眼于未来的话,显然杰弗森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除了杰弗森外,篮网再拿不出像样的筹码来吸引掘金,这将成为交易最大阻碍。

  为了能够帮助球队在季后赛有更大的作为,丹佛媒体日前为球队开出了四大交易“药方”,安东尼的名字不在其中,而艾弗森则被视为一个重要筹码。

  在媒体开出的四个备选方案当中,与小牛的交易已被视为最佳选择,他们建议掘金用艾弗森、纳胡拉和第二轮选秀权去交换小牛的基德、斯塔克豪斯和巴斯。他们认为,虽然在进攻能力上基德无法与艾弗森相比,但基德和斯塔克豪斯的防守能力是掘金迫切需要的,基德的组织能力也会帮助安东尼有更好的发挥。四大方案中有两个是围绕骑士进行的,其中一个也是用艾弗森交换,核心是换来本·华莱士和乔·史密斯两位内线球员,再加上一位后场球员(吉布森或韦斯特)。丹佛方面认为掘金最大症结出现在球队的防守,现在仅仅依靠坎比一人不足以带动球队防守质量的提升,他们必须要给坎比寻找更合适的帮助。另外通过与骑士的交易,掘金也可送走马丁或者艾弗森的高薪合同。最后一个选择就是从尼克斯换来克劳福德和李,掘金仍不拆分黄金双枪。由于纽约方面需要打造一个符合丹东尼执教战术的阵容,所以掘金可以送出擅长打小球的克雷扎以及J.R.史密斯,李的到来能增强掘金的内线防守实力,克劳福德则可以进一步增强球队后场的攻击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