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曾经第七战淘汰绿衫军 皇帝认为吃亏是种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第七场生死之战,这是创造历史的地方,但历史并不能说明一切问题,因此“小皇帝”詹姆斯尽管在第七战吃过亏,但这不会影响他的信心,在他看来,这是另一种力量。

  历史悠久的凯尔特人有过多次打第七战的经历,而且是胜多负少,战绩为15胜3负,在这样的一个数字面前,足以令对手胆寒,不过这样的数据只能吓倒一般人,詹姆斯却从不畏惧。在两年前,詹姆斯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就打到了第七场,结果输给了活塞,“第七战败给活塞,这让我学会了很多,”詹姆斯说,“我学会了如何结束比赛,如何更好地准备季后赛。因此,不是一场比赛让我做好准备,你必须竭尽全力。”

  四年之前,现任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还是步行者的助理教练,他们在第七战淘汰了凯尔特人,不过这也只是历史书上的一个记录,不能说明问题。骑士面对的是一支不同的凯尔特人,他们都有晋级的信心和决心。“这将是令人激动的比赛,”詹姆斯已经按捺不住,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第七战,“对双方来说,这都是生死之战。”

  凯尔特人主场7战全胜,而骑士本赛季在凯尔特人主场还没赢过,算上常规赛是6战全负,这使得詹姆斯的任务更为艰巨。过去的三场比赛,詹姆斯已经从凯尔特人的铜墙铁壁中杀出血路,平均每场得了29.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不过要想取得职业生涯第一次第七战的胜利,詹姆斯需要发出更强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