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录公益广告号召捐款 感谢火箭老板和队友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28  足球-劲体育

  灾区牵动着姚明的心,他将个人最大的一笔捐款200万捐献给了四川的灾民,不过姚明所做的不仅仅是捐出200万,他正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众多NBA球员、球队和球迷以及各界人士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姚明最先找的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火箭老板积极响应,表示自己会尽力募捐资金帮助灾民。NBA球员也一向很有爱心,多名球员响应姚明,包括著名后卫纳什和基德在内的多位NBA球员已为中国地震灾区捐了款,其他捐款球员还有勇士当家球星戴维斯,去年状元秀奥登,太阳巴西籍球员巴博萨,山猫队员费尔顿,勇士拉脱维亚籍前锋比德林斯,森林狼队塞尔维亚籍后卫亚里奇,以及网队后卫威廉姆斯等。除了球员个人捐款,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也进行了捐款。

  姚明还录制了公益广告,在火箭官网发布视频,号召众人捐款,姚明说:“这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看到这样的一场浩劫。四川所遭遇的境况,我感到非常难过,实在不愿再听到还有多少多少人死亡。我想每个中国人都想在这一刻帮助我们的祖国,在这个非常悲伤时刻,我们不能迟疑,要想办法帮助那些灾区的人民。我也要尽我的能力,我也非常感谢我的老板亚历山大和火箭队友们对此事件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世界各地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