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哀悼日中国女篮热身赛取消 照常训练确保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为此,中国篮协请示体育总局后决定:原定今晚在河南济源举行的中国女篮与波兰队的热身赛取消。

  今天早上,新浪体育从负责热身赛组织事宜的盈方公司得到确切的消息——今晚比赛取消。但是被安排在上午的训练计划不会因此改变。即使是全国哀悼日,姑娘们必须确保训练的强度。

  按照原计划女篮的此次热身赛一共为三场,此前已经在江苏无锡和广东惠州举行了两场,中国队分别以90-71和74-55击败对手。

  李元伟还表示,如果一旦要取消比赛,女篮队伍将会立即返回北京,继续奥运会的备战。而奥组委在昨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奥运圣火传递暂停三天。

  (晨曦 济源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