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得战胜四川冲甲之路豁然开朗 唯一悬念只在冠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四川队这场球非常关键,获胜让我们离WCBA更近了一步!”在昨日力克四川女篮迎来三连胜后,以重返甲级为终极目标的立得驰宏女篮上下都大大松了一口气。这场胜利,给承受重压的立得姑娘们带来给不仅仅只是两分的积分,更令原本荆棘丛生的冲甲之路变得豁然开朗。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全国女篮乙级联赛仍旧呈现了“三强争霸”的格局。惟一不同的是,去年三强是闽、鲁、滇,今年则由于老牌劲旅福建女篮的实力迅速滑落,进步神速的四川青年军已经取而代之,与立得女篮和山东队掰起了手腕。这也意味着在对两个WCBA晋级名额的争夺中,其他6支球队扮演的基本都是“跑龙套”的角色,上述三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才是真正决定全局归属的“大决战”。

  正因如此,立得女篮上下才对昨日与四川队的交锋如此重视,并对获胜的结果如此欣喜不已。毕竟,这场结结实实的胜利,已经将原本还有可能悬念迭出的冲甲之路,基本变成了一片坦途。

  接下来,立得女篮将先后迎战广西、湖北和福建。考虑到这三个对手实力有限,立得姑娘们只要自身不出太大意外的话,延续连胜脚步不应存在太大难度。这样一来,待到最后一轮对阵实力最强的山东体彩女篮之前,立得姑娘们理应已提前拿到一张WCBA入场券。剩下的,就只是究竟以乙级冠军还是亚军身份重返WCBA的问题了。(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