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级联赛立得队三连胜稳坐次席 重返WCBA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河南灵宝激战的2008年全国女篮女篮锦标赛昨日战罢第四轮,云南曲靖立得驰宏女篮在当场表现光芒四射的前锋赵丽率领下,以80:72力克实力不俗的四川女篮,不仅以三连胜的战绩继续稳坐积分榜次席,也依稀看见了重返WCBA的曙光。

  由于老牌劲旅福建女篮在前国手陈鹭芸退役后实力迅速滑落,进步神速的四川队成了今年乙级联赛上除山东队之外,对立得女篮威胁最大的球队。昨日面对这个冲甲的主要竞争对手,经过前两轮比赛磨砺后渐入佳境的立得姑娘们丝毫没有留给对手一丝机会。比赛中,前锋赵丽表现有如神助,全场两分球6头全中还4度上演快攻好戏,个人独砍当场最高的32分。在她的率领下,立得女篮自始至终都在比分上牢牢压住对手,双方分差一度还拉大到了将近20分,这也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今天,立得姑娘们将在第五轮比赛中对阵弱旅广西女篮。(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