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仍视霍华德为关键人物 今夏须完成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小牛这个赛季已经结束有一段日子了。在新帅里克-卡莱尔上任之后,球队的重整成为了当务之急。有人曾经预言,在季后赛表现糟糕的约什-霍华德可能会走人。但是《达拉斯晨报》的专家却认为,霍华德对于小牛来说很重要。

  从现在小牛队的组成来看,还不是一支能够杀进2009年季后赛的球队。其中尤其需要改变的是约什-霍华德这一点。如果他能够打出像2007年常规赛阶段的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而不是低迷的季后赛,那么小牛才有希望卷土重来。

  在季后赛小牛与黄蜂的首轮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只得12.6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29.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0%。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他可以做的更好的,要比这好多了。如果他诚实的来讲,他会说,或者至少他应该这样说。毕竟,他在常规赛阶段场均能拿下19.9分,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5.5%,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1.9%。

  随着新帅里克-卡莱尔的入主,想必会对每个人都提出不一样的要求。霍华德会怎样,会重新成为一个明星,还是就此沉寂?卡莱尔率先做出了选择,他和霍华德一起共进了晚餐,他需要了解这个人,感觉这个28岁的大脑在想些什么。

  卡莱尔和霍华德交谈,要远远比他此前与德克-诺维茨基的四个小时的会谈,甚至比他即将要和贾森-基德进行的会谈都要重要。“他需要成为一个为我们能做更多事情的人,我知道他可以。因为曾经在与我的球队对决的时候,他做到过。”卡莱尔是这样来说霍华德。

  的确,一年前,霍华德能投,能突,防守、持球都很不错。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因此小牛给了他四年四千万的合同。更重要的是,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给小牛带来一种强硬的精神气质,这是德克所不具备的。

  可是我错了。德克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以及季后赛中充分的显示了他的韧性。而且是在他的膝盖和脚踝有伤的情况下。而霍华德在这个时候却显得很脆弱。

  每个职业球员都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而呈现竞技状态的高与低。但是他们仍然能够保持精神和体力上的高水准。就像有时候,遭遇家庭成员的去世,这并不是他们的过错。

  可是,公开承认吸食大麻,而且在小牛在1-3落后时,霍华德兴致勃勃地开起了生日派对,这就都是他的过错了。“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说:“我们进行了交谈,他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来挽回人们对他的信任。但是能够承认自己的过错,并且承担相应的后果,还是很好的。”

  小牛想要成为联盟的强队之一,霍华德能否重新焕发明星球员的状态至关重要。德克依旧会是那个最佳阵容里的球员,而已经35岁的基德,也将很难保持每个夜晚的控制力。从这一点出发,霍华德必须要成为更好的球员。

  假如他还是像与黄蜂的第五场比赛一样坐在替补席上的话,那么他在小牛的前景就会很不明朗。他必须要在这个夏天完成对自己,对小牛的救赎。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