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阴招引黄蜂主帅不满 专家称这是马刺垂死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罗伯特-霍里是NBA季后赛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不过临近生涯末段的他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个“球痞”,这一次他手下的最新受伤者是大卫-韦斯特和新奥尔良黄蜂队。雅虎体育的专家称霍里的犯规就像是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垂死挣扎。

  在黄蜂队和队第六场中霍里的一次背后犯规让韦斯特背伤复发,这让联盟最冷静的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极为不满。“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些,”斯科特对记者表示,“如果我不了解罗伯特,那么我会说他是一个肮脏的人;如果我不了解他的打球方式,那么我会说这是别有用心的动作。”

  韦斯特的受伤让黄蜂队雪上加霜,他们已经在第六场中以80比99落败。“我认为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斯科特谈起霍里的犯规。

  马刺队正在尽力避免被淘汰出季后赛,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必须要争取胜利。霍里在第五场中并没有什么丑陋行为,不过在第六场中他却让韦斯特直接走回休息室,他的动作并不会得到恶意犯规判罚,也不会被罚出场,但这却让不少人心寒。“这就像人们看到四分卫的较量,”韦斯特说,“他只是碰到了我,我放松了警惕,因为我不知道谁站在我的背后。”韦斯特痛苦地爬在地板上,这是他第五场得到38分付出的代价,过去48小时里,黄蜂队的官员们一直在观察韦斯特的情况,每个人都清楚第六场比赛对韦斯特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对于黄蜂队来说,韦斯特在第六场中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他14次投篮10次偏出,他在中距离毫无手感,他在比赛中没有展现自己的爆发力,他没有给球队带来取胜机会,不过他却有四天时间来让自己的背部恢复准备第七场。当韦斯特倒在地板上时,黄蜂队球员们不能相信现场的呼喊声,最初他们怀疑自己的听觉,不过赛后他们确认了一切,球迷们高喊的是“霍里!霍里!霍里!”

  没有人比保罗更生气,他在更衣室内询问了黄蜂队的官员们,他们是否听到了这些,在他离开球馆时,耳中仍然回荡着球迷们的呼喊声。“当大卫受伤后,你听到球迷们高呼霍里的名字,这就像他做了一件好事一样!”保罗表示。

  一年前霍里在季后赛中曾对斯蒂夫-纳什有一次恶意犯规,这让太阳队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和波里斯-迪奥被禁赛,幸运的是黄蜂队的球员们在第六场中控制住了情绪。也许霍里在季后赛中投中了关键球,但这位七次总冠军获得者正用另一种方式让他受到质疑。他懂得选择合适的投篮位置,他的动作也不会被吹罚恶意犯规,这不会让他被罚款、被停赛,就像斯科特说得那样,霍里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他清楚自己打到了谁,打到了哪个位置。“我将会观看录像,不过现阶段,我会说他的犯规没有目的。”韦斯特说。

  年轻的黄蜂队肯定会在西部超越马刺队,也许是今年,也许是明年,不过这终会到来,这支马刺队清楚他们无法控制住保罗、韦斯特和钱德勒。这并不是他们一定要做到的,他们只需要再坚持一场,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战。“他们得到很多赞誉,”韦斯特说,“他们在顶尖位置待了很久,不过他们清楚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继续攻击他们,我们会让他们在场上感到不适,我们清楚如何击败他们。”

  与马刺队的系列赛前,斯科特就曾告诉球员们击败马刺队将是他们篮球生涯最困难的一件事,他把马刺队同样视为王朝球队。“他们是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斯科特说,“他们是我们的楷模,他们是我们想成为的球队。”

  然而霍里的行为却并不能让人们接受,他让马刺队第六场的胜利有胜之不武的感觉,现在一切都等待着第七场的决战。斯科特说:“现在系列赛进入第七场,他们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考验,这将是我们要做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霍里第六场对韦斯特所做的就像是卫冕冠军的垂死挣扎。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