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关键人物全部停训休息 禅师:要保持足够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洛杉矶报道

  爵士全力备战下一场生死战的时候,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却一如既往地展示着他的与众不同。背伤还没痊愈的湖人球星布赖恩特缺席训练本在意料之中,令人想不到的是奥多姆、费舍尔和加索尔这三名核心球员,也在杰克逊的要求下休息了一整天。

  “这些没来参加训练的球员,是我们赢得下一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杰克逊说,“我们都知道下一场比赛会比过去的任何比赛更加艰苦,我们也许要比昨天多得10分才能取得胜利。我希望我的球员保持足够的体力,这样他们才能不打折扣地执行我的战术安排。”

  目前爵士在系列赛中2比3落后,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将决定他们的命运。近10年来爵士曾两次经历同样的困境,分别是1998年NBA总决赛和去年的西部首轮。前一次爵士死在迈克尔·乔丹的压哨绝杀之下,后一次他们却反败为胜淘汰了火箭,一路杀到西部决赛。

  “谁都不想被逼到绝境。”斯隆表示,“然而我也必须承认,现在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从来就不害怕艰难的处境,甚至还有点喜欢这种千钧一发的感觉。现在压力更大的是湖人,他们必须战胜我们才能进入下一轮,我只希望我们不要自己打败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