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湖人双星齐入选 保罗霍华德青春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官网评选出上周最佳阵容,克里斯-保罗和科比-布莱恩特搭档后场,拉玛尔-奥多姆和蒂姆-邓肯组成强力锋线,德怀特-霍华德坐镇禁区。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9.3分3.3个篮板8.7次助攻1.7个抢断0次封盖

  点评:西区半决赛黄蜂和马刺的系列第二场,保罗轰下30分12次助攻率领黄蜂再下一城。赛后蜂王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道,“现在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场均33.7分7.3个篮板7.7次助攻和0.7个抢断0.3次封盖

  点评:拿到MVP之后,科比的下一个目标显然是总冠军。小飞侠已经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至,季后赛至今科比场均34.1分,这是1992-93赛季迈克尔-乔丹(场均35.1分)之后的最高值。

  小前锋: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

  场均19.3分13.7个篮板1.7次助攻1.0个抢断和2.3次封盖

  点评:比赛是五个人的,要想赢球,必须全队齐心协力。湖人和爵士的系列第二场,科比34分全场最高、保罗-加索尔也有20分入账,但若没有奥多姆的19分和16个篮板(全场最高),湖人恐怕很难过关,作为一个真正的团队至上的球员,赛后奥多姆说道,“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伟大的一天,我们让主场球迷不虚此行。”

  大前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场均18.7分12.0个篮板2.0次助攻0.3个抢断和3.0次封盖

  点评:马刺和黄蜂的系列第四场,邓肯打出系列赛个人至今最杰出表现,虽然频繁遭受双人包夹,但邓肯还是拿到22分15个篮板4次封盖,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今天蒂姆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对手试图用包夹迫使他交出球权,但邓肯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场均16.7分14.0个篮板0.3次助攻1.0个抢断和3.0次封盖

  点评:魔术和活塞的系列赛第三场,霍华德得到20分12个篮板宣告复活,球队射手群也在三分线外疯狂乱射,最终他们主场111-86大胜。

  注:数据均为上周场均,本赛季至今入选周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依次是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德怀特-霍华德(按位置排列)。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