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打破纪录代价惨重 内线两伤成黄蜂一大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10  新浪体育
韦斯特打破纪录代价惨重内线两伤成黄蜂一大隐忧

钱德勒因伤被迫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今天进行的NBA西区半决赛第五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大比分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马刺总比分2-3落后,除非剩下两场全胜,否则马刺将止步半决赛。

  黄蜂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两个郁闷的客场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又立即焕发青春。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取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得分(38)和篮板(14)新高。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也依旧有着两双的贡献。他们再次在第三盘打垮马刺,确立胜局,牢牢的把晋级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就在赛前,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还在强调:“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就此趾高气扬了,我们总是要抱着奋力一搏的态度。”而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表示:“他们在第三节的防守强度是我们崩盘的主要原因。因此他们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

  而反观黄蜂,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斯科特号召所有队员集思广益,共同商讨防守对方箭头人物,大前锋蒂姆-邓肯的方法。而在比赛中,黄蜂众将对石佛的防守可谓招式百出:有时是在他接球后立即采取包夹战术,有时等邓肯移动一步以后再扑上前去,而有时则干脆采用一对一的盯防。面对如此花样繁多的防守,石佛全场18投仅有5中。取下10分。正如韦斯特所言:“我们整晚都让他过的不舒服。”

  对于爱将的出色发挥,斯科特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说:“韦斯特在背负着球队前行,尤其是在前半场的比赛中,而在下半场,保罗也加入了进来。”韦斯特今晚虽然风光,但背后也有鲜为人知的苦楚。他本人表示自己的背部开始在下半场隐隐作痛。“就是不能随心所欲的活动那个部位。”不过队友保罗却对此毫不在意,他笑着表示韦斯特没有问题。

  倒是黄蜂的另一个伤号中锋泰森-钱德勒有些令人担忧。他在今天比赛最后一节进行到8分54秒时,不慎扭伤了脚,在被迫下场休息后,没能再次回到比赛中。对此,斯科特表示,钱德勒是脚趾受伤,具体伤情还有待观察。不过他期盼两位内线大将能够安然无恙的参加下场比赛。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