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称背伤已有所好转 禅师只求小飞侠出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20  新浪体育
科比自称背伤已有所好转禅师只求小飞侠出场参赛

杰克逊希望科比可以出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参加球队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不过他介绍自己的背伤有所好转,已经做好准备参加洛杉矶湖人队和犹他爵士队的第五场大战。

  科比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不能进行投篮,不过他仍将是关乎球队命运的最重要部分。与第四场后相比,现在的科比放松了不少,他告诉记者虽然背部仍有疼痛感,但他的情况已经比周一好了很多,他表示自己会在第五场中出场,但却不能确信是否能发挥出MVP的水准。湖人队的两场领先优势在盐湖城丧失,明天比赛的胜利将帮助两队中的一支取得3-2总比分领先,可谓至关重要。

  科比希望如果背部条件允许的话,他要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一下投篮练习,“我觉得关键就是能明白什么是能做的,什么是不能做的,”科比说,“我不觉得情况还会像那天那样糟,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虽然伤势影响着他,但科比仍能与记者开玩笑。周二(美国时间)投过篮吗?没有;如果比赛在周二进行,你能出场吗?能;客观环境会阻止你出战第五场吗?不能;治疗让你感觉不同吗?是的;心情好些了吗?是的。

  对于科比的情况,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明天或许投篮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这真的不重要,因为他可以找到其他方式来保证自己的发挥,”杰克逊说,“只要他能够出场,我们就会感到满意,球队就不会有问题。”

  科比在与爵士队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34.8分、7个篮板和7.5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8.3%;如果科比无法全力出战,那么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必须要承担起更重要的角色。

  “如果我必须要这么做,那么我当然会站出来,”加索尔说,“表现得更有攻击性这没有问题,我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

  湖人队前锋特雷维尔-阿里扎已经可以恢复训练,但他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参加比赛。自从1月20日起阿里扎就因为右脚骨折缺阵,他本周接受了医生的检查,虽然他的骨头没有完全愈合,但医生也排除了他脚部再次骨折的可能。在复出参赛前他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临战状态。“我说要一两周时间,他说只要一周,”杰克逊说,“我们将静观事情的发展。”

  乔丹-法玛尔在第二轮中一共只得到4分和4次助攻,当德里克-费舍尔陷入犯规麻烦后他无法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在与爵士队的交锋中法玛尔16投仅有1中,他也无力阻挡住德隆-威廉姆斯。“我觉得问题始于对阵掘金队的系列赛,”杰克逊说,“他出场后总会受到对手的攻击,我觉得他必须要找回自己的进攻感觉。”

  常规赛中法玛尔表现稳定,他场均贡献9.1分和2.7次助攻,他能否找回状态将影响湖人队的表现。

  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帅位空缺,湖人队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和布莱恩-肖被视为可能的太阳队主帅候选人,不过太阳队方面并没有正式向湖人队提出要求联系这两位教练。50岁的兰比斯上赛季训练营期间曾执教湖人队,他在1999年也有过主帅经验,他在接替德尔-哈里斯执教湖人队后取得25胜13负的战绩。42岁的肖是在2004-05赛季中段成为湖人队助教的,上赛季他们都曾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国王队和超音速队一度考虑聘请兰比斯,步行者队也曾考虑过聘请肖。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