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疯狂豪赌终遭天谴 飞侠11年前丑态竟今日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7:13  新浪体育
科比疯狂豪赌终遭天谴飞侠11年前丑态竟今日重现

科比今天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湖人在客场加时以115-123不敌爵士,大比分被扳成2-2。两队的第五战将于15日10:30在湖人主场进行。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9分14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18分11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5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12个篮板。爵士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科比-布莱恩特状态低靡,在第四节和加时总共13投仅2中,全场他三分球10投仅1中,虽然得了33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不能令人信服。倒是“小鱼儿”德雷克-费舍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三度三分命中,为湖人取得加时立下大功,他最后得了15分。拉马尔-奥多姆26分13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3分10个篮板。

  比赛的过程足够疯狂,科比的表现也足够疯狂,高潮在比赛两个半场结束前两次到来,但疯狂却并不代表结果是好的,这场比赛湖人可谓因疯狂而生也因疯狂而死,而这一切皆源自当家球星科比之手,他一手给了球队希望,然后又一手让队友梦碎。

  这是我们印象中的科比,他在球队最危机的时刻毅然接管比赛,绝处逢生把比赛拖入加时;这又不是我们习惯看到的科比,起码不是本赛季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前几场的科比,他在全场浪投不断,三分线外犹如吃了兴奋剂不知疲倦的打铁,加时赛更是完全陷入癫狂把命中率丢到了北冰洋。大变脸之后的科比,不得不吞下再度败走盐湖城的苦果,这个骄傲到孤傲的新科常规赛MVP,被客场两连败狠狠甩了两记耳光。

  上一场比赛,科比已经露出了单打蛮干的苗头,犹他球迷不厌其烦的骚扰谩骂和嘘声让湖人当家开始头脑发热。今天的比赛科比则把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先后三次试图扮演单骑救主,上半场结束前和第四节结束前,科比两次疯狂豪赌都以成功结束,但事不过三,当加时赛他企图再次一个人对抗爵士全队时,老天终于惩罚了他,加时赛科比4次出手3次偏出,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不进,其中之一更是耻辱的三不沾。

  这一幕让人想起了11年前的场景,当年湖人也是在季后赛中大战爵士,还是新秀的科比在关键的第四节中承担关键一投的执行者,结果小菜鸟三分线外投出一个三不沾,谁能想得到这11年前的尴尬一幕如今再次上演?还记得几天前,当湖人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有好事记者跟科比提起11年前那个三不沾,小飞侠还能微笑对待。不知道今天之后如果再有人提起,科比是否还能笑得出来。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