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需更信赖队友 加索尔状态决定比赛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04  新浪体育
前瞻:科比需更信赖队友加索尔状态决定比赛走势

湖人需要西班牙人再生猛一点

  新浪体育讯 犹他爵士队在主场强势反弹追回一场,北京时间5月12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能量解决球馆继续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卡洛斯-布泽尔力争带领爵士队扳平西部半决赛的总比分,科比-布莱恩特则希望带领湖人队在客场奋起扩大领先。

  湖人队在第三场一度有不错的开局,可惜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面对爵士队的硬朗打法失误频频,这成为他们败走盐湖城的关键。在遭到今年季后赛首场失利后,湖人队甩掉了一个保持不败的包袱,这样的败仗也会让队中的年轻球员们更清楚季后赛的艰难性,相信这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作为球队的领袖,科比在第三场中带给球队稳定的帮助,可这样一场比赛又一次说明仅仅凭借科比一人的发挥是无法带给球队胜利的,他需要在场上更信任队友们,他要调动起全队进攻的积极性。明天爵士队仍会用罗尼-布鲁尔、安德烈-基里连科、马特-哈普林等轮番看防科比,他们也会不断对其采取包夹,科比要打得更聪明一些,他要抓住机会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而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他就需要站出来掌控比赛。

  保罗-加索尔在第三场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他在进攻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他在内线也没有给予爵士队足够的压力,明天继续做客出战时他是湖人队最需要改善表现的。以加索尔的能力,单打梅米特-奥库他应该拥有一定的优势,他必须要在场上打得更坚决、更果断一些,这样才能给奥库制造真正的麻烦。与爵士队的系列赛进行了三场,加索尔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也表现平平,他未能在篮板球的控制上给予球队更多帮助,明天他要帮助球队保护好防守篮板。第三场中加索尔的几次失误影响了队友们对他的信任度,在安德鲁-拜纳姆本赛季复出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湖人队球员们应该给予加索尔更多的信任。拉马尔-奥多姆在前三场中打得极具攻击性,但他第三场的投篮次数偏少,作为球队另一个主要得分点,球队应该增加他的进攻次数,相信这也会给布泽尔在防守中制造更多的麻烦。

  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的防守价值通过前三场比赛体现明显,他在场上的主要任务就是遏制德隆-威廉姆斯的发挥,相信以费舍尔目前的情况和对威廉姆斯的了解,他应该会做好这些,不过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能避免陷入犯规麻烦。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仍然占据着首发位置,不过他似乎已经成为湖人队的一个防守软肋,他屡屡成为基里连科进攻的突破口,为了保证替补球员的攻击性,菲尔-杰克逊仍会继续让拉德曼诺维奇首发,他要在场上把握好空位投篮机会。湖人队的替补球员如卢克-沃顿、乔丹-法玛尔和萨沙-武贾西奇在第三场发挥一般,明天他们要在场上给予球队更大帮助,特别是法玛尔和武贾西奇要把握好外线的投篮机会。湖人队需要在明天减少失误次数,这样他们才会有更大的取胜把握。

  犹他爵士队在回到主场后重新发挥了他们硬朗的球风,主场优势也让裁判在判罚上留有余地,结果这让爵士队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明天湖人队肯定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但爵士队需要做到的就是延续前一场的发挥。布泽尔的回勇让球队在进攻中得分点更多,奥库在外线也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威廉姆斯的状态也在回升,这三位明星球员需要在进攻中给予球队更大帮助。替补席上的哈普林、凯勒-科沃尔、保罗-米尔萨普等人在替补出场后也要发挥各自的作用,他们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做出帮助。

  即便是面对季后赛表现不俗的湖人队,爵士队在主场依旧强势扳回一城,明天再度主场出战,他们争取延续今年在主场的统治地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拉德曼诺维奇、奥多姆、加索尔

  犹他爵士队: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