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称找到赢球模式 科比:要把手贴到他们脸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经历了季后赛6连胜之后,湖人终于尝到了第一场失利的滋味,不过他们却并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的实力而失去信心。

  爵士在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以104-99战胜了对手,将总比分追成了1-2,他们寄希望与主场作战的第四场比赛。“情况是,我们基本上没有料到爵士会打出他们的最佳水平,”湖人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训练时说:“我们本来是很有机会的,但是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我们不配赢得比赛。”

  费舍尔曾经在去年为爵士效力,当时爵士也曾经在系列赛的前两场落后休斯顿,但是最终他们却通过第七场比赛赢下了首轮。

  如果湖人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次失利,那么爵士将带着强烈的自信心回到洛杉矶,两队之间的较量也就变成了3场2胜制的比赛。

  “现在我们知道我们是有能力击败他们的,”上一场比赛中拿到大号两双的卡洛斯-布泽尔说:“我们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模式,我们现在只需要在明天把这个模式再复制一遍就行了。”

  即将进行的第四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开战,这也是爵士自2001年以来首次在这个时间举行比赛,并且也是自2000年之后首次在这个时间段举行的季后赛。犹他州是摩门教的圣地,周日虽然教徒和家庭活动的日子,而且爵士的老板也把自己的宗教信仰放在对球队的关心之前不会去观看比赛,但是双方的第四战比赛的门票还是在15分钟之内就销售一空。

  爵士本赛季在主场取得了40胜5负的战绩,他们肯定不想带着1-3落后回到斯台普斯。“胜负与否结果很不同,我们当然更愿意取得2-2的平局。”科沃尔说。

  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之前表示他在周五比赛中扭到的右手还是很酸疼,但是X光显示他的手和手腕并没有损伤。这个小伤也不会影响德隆在下一场比赛中出战。

  湖人主帅杰克逊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对加索尔的评价相当苛刻,称他不适应爵士凶悍的防守强度,尤其是当爵士对他进行包夹的时候。“这不是关于他能不能获得更多活动空间的问题,这是他能否正确读懂比赛、选择合适的时机进攻并且给空位球员传球的问题。”杰克逊说:“对手包夹就肯定有人漏人,他只需要把球顺利传到那些能够得分的人手中就行了。”

  科比则认为湖人是在季后赛的客场比赛中犯了太多的小错误。“我们能尽量控制犯错误的数量,在篮下变得更强硬一些,并且做出更果断的决策。”科比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手贴到对手的脸上,照顾好篮下,并且在防守上打得更强硬。”

  前锋法玛尔称自己在睡觉之前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看了两遍,他看到自己的球队犯到的诸多错误。“我们肯定会调整的,但是我不会对你说,”法玛尔说:“因为我要和队友分享这些。”

  在今天的训练中,湖人显得很轻松,尽管周五的比赛输了,但是他们还是在最后关头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4分。

  湖人历史上在系列赛领先的时候很少被翻盘,他们在季后赛7场4胜制的比赛中如果取得过2-0的领先,最后的战绩是35胜1负。而历史上他们7次以6连胜开局的季后赛中,7次都进入了最终的总决赛,并且其中有6次赢得了总冠军。

  如果湖人能够重新找回他们对阵爵士前两场的状态,他们将很有希望续写这段辉煌的历史。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