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自信骑士将重演奇迹 大本:0-2和过敏一样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皇帝自信骑士将重演奇迹大本:0-2和过敏一样糟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找到了投篮的感觉,而勒布朗-詹姆斯恐怕得指望返回克利夫兰之后,再继续寻找了。

  全场比赛,皮尔斯拿下19分、凯文-加内特贡献13分、12个篮板、雷-阿伦也进账16分,帮助凯尔特人以89-73击败骑士,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在经历了一场18投2中的比赛之后,詹姆斯再度遭遇围剿,全场24投6中,拿下21分。

  “他只有24投6中让我觉得有点惊讶,但是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就是要竭尽全力抑制他,”皮尔斯说道。“勒布朗就是骑士的领头羊。如果我们可以控制他,那么我们就控制了骑士。当然,感谢我身边这些队友给与我的帮助,我们最终做到了。”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移师克利夫兰举行。对于骑士来说,告别波士顿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到目前为止,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里,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如果他们能够冲入总决赛,常规赛战绩会让他们继续拥有主场优势。

  “0-2落后,这个大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爬出去的,但是如果我们还想赢得这轮系列赛,我们就必须做到,”詹姆斯说道。“我们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上赛季骑士一度0-2落后活塞最终却连胜4场晋级总决赛),我们能够面对。在比赛最后时刻,我告诉过战友们,我并没有感到沮丧。”

  但是,“小皇帝”的激昂演讲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他应该感到沮丧,”沃利-斯泽比亚克说道。“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他肩上的担子太重了。”

  詹姆斯的担子的确很重,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拿下19分,安德森-瓦莱乔拿下10个篮板,他们是詹姆斯之外,骑士唯一称得上表现不错的球员。本场比赛,本-华莱士由于过敏症,仅上阵3分40秒就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这让骑士内线遭受了极大的打击。

  “这种结果(0-2落后)就像我的头痛一样糟糕,没有什么比看着队友在场上挣扎,你却无能为力更糟了。”华莱士说道。

  本场比赛,雷-阿伦的表现也很关键,他开场之后连续4投不中,不过第三节独得11分,瓦解了骑士的反击。

  “我想自己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雷-阿伦说道。“当我开始投篮命中,当观众开始欢呼,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刚刚被交易到这里一样。”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