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称湖人强大并非科比 德隆:他的存在让我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31  新浪体育
爵士称湖人强大并非科比德隆:他的存在让我害怕

在爵士的三秒区内加索尔无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真的是科比让现在的这支湖人队如此强大?这是第二场赛后爵士队球员在更衣室里面争论的话题,射手科沃尔对于爵士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在斯台普斯遭遇失利非常不理解,他拿着技术统计单和队友争论了起来。

  “看看,在篮板球上,我们41比37领先。助攻?我们有27次,而他们只有23次。失误呢?我们只有10次,而对手有15次,那为什么我们还会输球?”科沃尔非常不解。

  当然,科沃尔并非是真的不清楚,看看投篮命中率的对比,湖人57.4%,而爵士只有44.6%,至于罚球?湖人队一共获得了45罚球机会,并从中拿下了35分,而爵士队16次罚球机会只拿到了13分,这就是差距所在。

  科沃尔的问责让我们看到一点,事实上正是保罗-加索尔的加盟帮助了这支球队,他的到来让湖人一下子从季后赛门票的竞争者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

  当然,科比是联盟的MVP,但是正是湖人队在二月的这笔交易让湖人队在内线拥有了一个能够顶替受伤的拜纳姆的球员,并成为了湖人队队中的另一个人让人担心的进攻威胁。

  “他太高大了臂展太长了,”科沃尔在谈及身高2米13,体重113公斤的加索尔时说,“他们要做的就是将球扔到内线,加索尔总有办法拿到球,他有着全世界最长的臂膀,如果你怪罪每一个人都防不住他,那么你不妨让任何一个人去试试。”

  德隆-威廉姆斯也赞同是加索尔的到来让湖人队面貌一新,“他不是一个内线强力的阻攻球员,但是一旦他开始进入禁区,他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害怕。”

  爵士队上下希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回到主场能源方案球馆扭转目前的被动,本赛季他们在主场40胜6负。

  “我们有一群伟大的球迷,”科沃尔表示,“我们的球迷群非常稳定,球员会因为他们的表现而更加团结更有活力,我们在主场几乎是无所不能。”

  但问题是,他们能不能在这个系列赛剩下的所有比赛中都能够阻止科比、加索尔或者是他们队友的发挥呢?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