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被裁判哨声吹晕 斯隆:他不会因此一蹶不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洛杉矶报道

  湖人头号得分手大开杀戒的时候,爵士的头号得分手却在梦游,布泽尔要是不早点醒来,整支球队很快就可以回家睡觉。昨天,布泽尔在季后赛中的低迷还在继续,这位连续两年在常规赛期间砍下“20加10”数据的全明星大前锋,在已经打过的8场季后赛里得分骤降到15.1分。

  爵士与湖人的第二场西部半决赛中,布泽尔10投3中仅得10分,他第一节刚刚过半就累积两次犯规,爵士主帅斯隆不得不赶紧把他换下。布泽尔表示:“我被犯规问题困扰是球队输球的原因之一,任何一个球员如果很快领到两次犯规,都很难找到投篮手感。”

  更倒霉的还在后头,第二节斯隆又让布泽尔回到场上,计时钟刚跑了19秒,裁判的哨子又响了。布泽尔领到了他的第三次犯规,斯隆阴沉着脸再次把他换下,直到上半场结束都没有再给他上场机会。直到这时,布泽尔总共只有三次出手,还全都投偏,一分没得。

  “每个球员都会遇上打得不顺的时候。”斯隆说,“我了解布泽尔的性格,他不会因此一蹶不振。下半场比赛布泽尔的表现就好得多,有时候克服不顺的方法就是多投篮、多对抗,在比赛中逐渐找回状态。他还年轻,今后多打打这样的比赛就习惯了。”

  斯隆的轻描淡写并不能掩盖爵士面对的严峻事实,布泽尔是爵士首发阵容中主要的篮下进攻点。“布泽尔因犯规过多而影响发挥,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爵士控卫德隆·威廉斯表示,“当时我也没多想,只是告诉自己要弥补他留下的漏洞。他留下的是一个场均20分的大漏洞,回到盐湖城后我们必须想点办法减少他的犯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