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第三场堪比最后决战 帕克请缨盯防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马刺主场和黄蜂的第三场系列赛即将在今天上午开打,对于0比2落后的马刺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球队在整个系列赛的命运。

  “明天就是第七场决战,”吉诺比利在赛前直言,“我们必须以对待第七场比赛的态度去对待这场比赛。”

  吉诺比利知道所有的数据目前都对于马刺极为不利,在NBA的历史上,在此前出现过211次季后赛七场四胜制的赛制2比0领先的情况中,只有13次落后的球队一方能够从这个系列赛中逃生。而当大比分出现0比3落后的情况时,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能够上演这样的奇迹。

  吉诺比利表示压力对于马刺队而言没有什么,“我们曾经经历过大比分3比3的情况,那样的情况下压力可大多了。至于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大比分0比2落后的,很少有球队能够在这样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但是我们要努力尝试一下。”

  吉诺比利目前还有伤在身,不过联盟在半决赛日程中的安排却有利于阿根廷人的恢复。根据最新的日程安排,马刺队将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之间获得两天的休息,而一旦系列赛还有机会重返新奥尔良,那么期间的休息时间将长达三天。

  “和这个系列赛开始时相比,我现在的感觉要好多了,”吉诺比利说,“我现在每一场比赛的第感觉都要好一点。”

  对于马刺而言,他们的第一要务仍然是防守克里斯-保罗。去年的总决赛MVP帕克已经明确表示这一场比赛他会倾尽全力,他将取代鲍文承担起防守保罗的重任。

  “当然,这将是下一场比赛我要做的,”帕克说,“我会和波波维奇谈论这个问题,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变化。”(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