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语录:再遇爵士事不过三 奥运会裁判请温柔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姚明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利用思科网真技术,他在休斯敦与纽约、圣何塞和北京的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原来用电话,没有画面,这套系统让我们面对面交流,这样的互动更加真实。看了这套系统我非常心动,我是想买一套放家里,不过每天跟媒体互动——这我实在受不了。”

  ——思科的网真技术让姚明和全球各地的记者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姚明说自己也很想要一套这样的系统。

  “今年我们可是东道主,希望裁判对我们温柔一点儿。”

  ——展望奥运时,姚明调侃道。

  “像您说的‘事不过三’,如果从季后赛对爵士上看是‘事不过三’,如果从(能否通过)第一轮上看已经‘事不过六’了,已经六年了,(明年)怎么都该过了。”

  ——在被问到季后赛再遇爵士,火箭能否过关时,姚明这样回答。

  “到2010年我可能已经退役了。”

  ——在被问到国际篮联从2010年开始实施的新规则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时,姚明开玩笑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