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保罗领衔赛季第一队 姚明麦蒂携手入第三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34  新浪体育
科比保罗领衔赛季第一队姚明麦蒂携手入第三阵容

科比保罗领衔赛季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2007-08赛季最佳阵容,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满分入选领衔一队,其他四名入选年度第一阵容的球员分别是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

  入选年度第二阵容的球员是史蒂夫-纳什、德隆-威廉姆斯、德克-诺维茨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蒂姆-邓肯。

  年度第三阵容包括:曼努-吉诺比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保罗-皮尔斯、卡洛斯-布泽尔、姚明

  2007-08赛季最佳阵容球员得分一览

  年度最佳阵容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7位体育新闻记者和解说员评选而出,这些评选者均在联盟30支球队所在的地方工作。评选的规则是按照位置(中锋、前锋、后卫)写下自己心中最佳阵容前三队的名单,其中被写入第一阵容的球员获5分、第二阵容获3分、第三阵容获1分,以最后得分的总和来评选出年度最佳阵容。

  科比已是连续第三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生涯第六次),今年小飞侠场均28.3分6.3次助攻5.3个篮板,率领湖人取得57胜25负的骄人常规赛战绩、勇夺球队历史上第19座太平洋赛区冠军,湖人本赛季常规赛胜场相比上赛季(42胜40负)整整多出了15场。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加内特本赛季场均18.8分9.2个篮板(球队最高)3.8次助攻,在转会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一个赛季,KG就率队取得了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66胜16负),凯尔特人相比上赛季整整多赢了42场球,这是加内特第四次入选赛季一队。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20.7分14.2个篮板(联盟第一)2.2次封盖,常规赛69次两双冠绝全联盟(其中包括八场双20),在霍华德的率领下,魔术赢得了1995-96赛季之后的第一个赛区冠军。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30.0分荣膺联盟得分王,小皇帝同时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和迈克尔-乔丹之后,联盟第一位赛季场均数据至少达到30.0分7.5个篮板7.0次助攻以上的球员,詹姆斯这个赛季还成为联盟历史上得分过万最年轻的球员,这是小皇帝职业生涯第二次入选赛季第一阵容。

  保罗是生涯第一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他本赛季率领黄蜂勇夺西南赛区冠军,常规赛排名仅次于湖人位居西区第二,保罗场均助攻(11.6)和抢断(2.7)都是本赛季联盟第一,他也成为1992-93赛季约翰-斯托克顿之后,联盟第一位助攻、抢断双料王者,保罗场均21.1分也是球队最高。

  2007-08赛季奖项获奖者:

  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年度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

  年度最佳教练:拜伦-斯科特

  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希顿-特科格鲁

  年度体育精神奖:格兰特-希尔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凯文-加内特

  年度最佳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