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执行球员选项 昔日“特权”下季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美联社消息,休斯顿火箭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执行合同球员选项,下赛季弗老大仍将继续效力火箭。

  弗朗西斯去年夏天被波特兰开拓者买断后与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第二年球员选项)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弗朗西斯选择继续效力火箭意味着球队阵中将有四名控球后卫,不过弗老大是后场双能、需要的时候他完全可以顶上二号位。

  二月份弗朗西斯做了膝部手术修复撕裂的四头肌肌腱,赛季因此提前报销,不过球队对弗老大赶上下赛季训练营保持乐观。31岁的弗朗西斯本赛季仅出场10次、场均5.5分3.0次助攻,弗老大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8.1分6.0次助攻5.6个篮板,2005-06赛季在尼克斯效力期间膝部受伤后,弗朗西斯状态开始直线下滑。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