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马盖蒂最佳候选 立陶宛强人有望助拳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48  新浪体育
火箭补强马盖蒂最佳候选立陶宛强人有望助拳姚麦

火箭锋卫摇摆人补强三选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休斯顿纪事报》新闻,赛季结束后就该考虑休季期的动作了,火箭现在一号位仍需补强、还需要一个得分能力突出(三分射手或突破强人)的锋卫摇摆人,另外穆大叔如果退役,还得寻找替补中锋。

  但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要想找到适合火箭的人选并不容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拜伦-戴维斯之类的大牌就别想了,火箭虽然愿意承担一定的奢侈税,但是亚历山大毕竟不是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何塞-卡尔德隆、蒙塔-埃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本-戈登等受限自由球员火箭也无力开出具备足够竞争力的报价。

  那么就是火箭怎么使用中产的问题,是全额给一名球员、还是拆开来用?全额中产(5年3300万美元)给J.R.-史密斯、罗恩-阿泰斯特这样的问题青年,可以一搏、但是长远来看还是存在较大风险,而且史密斯和阿泰应该都会选择留队。

  综合来看,如果火箭中产不准备拆开使用,那么最适合的人选是科里-马盖蒂,快船前锋拥有联盟数一数二的造犯规能力,他打第六人,能够有效弥补姚麦不在场时的火力缺失,忧虑是马盖蒂喜欢单打独斗、恐怕会与阿帅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而且已经伤痕累累的马盖蒂出勤率恐难以保证。

  其他值得考虑、也有希望拿下的候选包括卡洛斯-德尔菲诺、迈克尔-皮特鲁斯以及今年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立陶宛核心后卫拉姆纳斯-希斯考斯卡斯(有流言称火箭有意引进),简单的说,希斯考斯卡斯就是路易斯-斯科拉的后场版本,运动能力不算突出,但是能够将自己的身体能力运动到极至。希斯考斯卡斯价码不会低,而且已经30岁,不过投射值得信赖。

  另外的问题是,如果经过这个夏天的运作后,火箭薪金总额远超奢侈税触发线,那么赛季中期做交易时240万美元的转会特例就会更难使用。休季期签约对于火箭来说很可能只是阶段性的,通过转会补强才更值得期待,如果孟菲斯灰熊再做一次冤大头,把迈克-米勒拱手相让当然是最理想的情况!虽然很难,但成功的夏季签约将会是重要的开始。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