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迁移主场又遇麻烦 俄克拉荷马形象令人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联盟在上月同意了西雅图超音速将主场迁往俄克拉荷马城(以下简称俄城)的请求,但事情并不是像想象的那么一帆风顺。因为即便连该市市长都承认,俄城的形象问题实在令人堪忧。

  当人们想到这座城市时,很容易联想到发生在1995年的联邦大楼爆炸案。这起案子造成了168人死亡的惨剧。或者是四年前的那场巨大的龙卷风,夺去了44人的生命。尽管该市的人们一直在争取改变城市的面貌,但效果却不甚理想。

  为此市长呼吁把俄城与其他积极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而其他官员也表示:“我们不能抹去历史的印记,但大家可以在一起创造新的历史。这才是我们要在社区中所做的事。”另一位负责人则说:“当NBA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我们会引起举国的关注,俄克拉荷马有能力举办这样的赛事,这是一种积极的态度。”

  为了确保吸引超音速迁至俄城,当地官员可谓煞费苦心。调动了一亿多美元的经费来改进比赛场馆和相关的训练设施。州政府也特意给了相关税务的奖励措施。

  俄克拉荷马城的人们普遍希望,超音速队的到来可以给这座城市带来商机,同时,城市形象也会有所改观。最后,一位官员这样评价说:“他们的到来当然会对我们有所帮助,因为人们都清楚,NBA是不会在一个小村子推广自己的。联盟的官员绝不会把球队放在一个他们认为不会运作成功的城市。”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