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是马刺射日关键 邓肯称法国人已步入顶尖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能够在首轮成功淘汰菲尼克斯太阳队,托尼-帕克居功至伟,上赛季的总决赛MVP又一次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与太阳队的五场激战让帕克感觉自己更老了,“我早晨很难爬得起来,”帕克说,“我尽力让身体暖和起来,我到浴缸里放松,浴缸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许帕克自己感到有些疲劳,但队友们对他称赞不已,蒂姆-邓肯说:“他带着去年一样的信心在场上打球,我觉得这是唯一的解释。他对自己充满信心,他对自己的投篮充满信心,他总想站出来投中关键球,他想带动全队的进攻。”

  帕克在第三场中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他得到生涯新高41分,他的定点跳投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这也帮助马刺队取得3比0的总比分领先。“如果没有托尼,我们或许还在与太阳队进行缠斗,”老将罗伯特-霍里说,“第三场他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的跳投非常神准,这是比赛的关键。大多数人都知道他的突破能力很强,可是他在场上能够跳投命中时,这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当得分方式变得多样时,帕克在场上打得也更轻松,原来过多地依靠突破让他更容易受伤,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他就曾被沙奎尔-奥尼尔撞过。“希望我在下一轮可以不受到伤病影响,”帕克笑着说,“这是最好的事情。”

  在季后赛中法国人以场均29.6分和7次助攻领跑全队,在第五场淘汰太阳队的比赛中他得到31分,其中包括第四节重要的9分。当地时间周四帕克并没有参加训练,他在为即将到来的西部半决赛休息,面对新奥尔良黄蜂队时他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他将遭遇克里斯-保罗。“我只是希望他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希望他能有和上一个系列赛一样的表现。”霍里说。

  虽然只有七年的NBA经验,但帕克已经有三次夺冠经历,5月17日他将年满26岁。“他每年都在进步,他的发挥更稳定,他正步入联盟顶尖控球后卫之列,”邓肯说,“25岁的他在带领我们前进上已经做得很好。”

  对于马刺队来说,与黄蜂队的系列赛交锋将有一番恶战,他们需要帕克给保罗制造更大的麻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