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赢球却输口水战 说唱天王为小皇帝写歌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3:3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第四场换回红色客场球衣的骑士在比赛还剩5.4秒时凭借韦斯特的3分球,以100比97险胜奇才。双方的较量不仅在球技上,口水战也达到了白热。

  “如果我们是在街头某个公园的话,我想一定会更有意思。但是我知道,这就是他们想做的,他们想伤害勒布朗和这个系列赛。”第二节还有3分25秒时,詹姆斯突破向篮下冲去,补防的迪肖恩·史蒂文森与詹姆斯同时跃起,右手用力地挥向詹姆斯,目标不是球,而是詹姆斯的脑袋。头戴被打掉后的詹姆斯立刻转身扑向史蒂文森,后者也不甘示弱,从地上爬起来后向詹姆斯怒吼着。双方恶言相向,不过仅此为止,他们很快就被队友分开了。

  “那绝对不是恶意犯规,就我所知,迪肖恩只是想阻止他上篮而已,”奇才中锋海伍德赛后说道,“你穿着23号球衣,就必须像迈克尔一样面对一切困难,这就是篮球!”

  这还不算什么。

  比赛开始1分44秒,史蒂文森就发起了反击。韦斯特对上篮的史蒂文森犯规,随后詹姆斯将皮球从篮筐上拨走,就在史蒂文森走上罚球线前,突然用双手比划出了美国说唱教父Jay-Z的专属手势“手钻石”,就在人们不得其解时,史蒂文斯居然做了NBA明令禁止的“割喉礼”。事后被罚款25000美元的史蒂文森拒不承认此举是向Jay-Z示威,但他却说了另一番话,“Jay-Z身价达到5亿美元,他居然因为我写了一首歌,谁知道他都写了些什么。”

  原来詹姆斯的好兄弟Jay-Z在得知史蒂文森攻击詹姆斯是“被低估的球员”后,立刻写了一首名为“Blow The Whistle”(吹吧)的歌好好“问候”了一下史蒂文森。美国时间上周五晚,华盛顿一家曾主持过阿里纳斯25岁生日的夜店的DJ播放了这首歌,当时在场的达蒙·琼斯抢过麦克风又“问候”了一遍史蒂文森。

  双方的角逐不像是季后赛,更像是说唱歌手间的Battle(争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