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休斯顿拒绝失利 麦蒂率队大胜让希望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背水一战的休斯顿火箭队回到主场,他们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自第二节拉开差距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最终以95比69击败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3。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火箭希望犹存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场上几乎无处不在,他得到29分,这让火箭队逃过被淘汰命运,他们击败犹他爵士队将系列赛拖入第六场。

  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他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4分和6次助攻,鲍比-杰克逊得到9分,卡尔-兰德里得到8分,迪肯贝-穆托姆博抢到10个篮板。

  犹他爵士队在客场找不到进攻感觉,他们的命中率仅有36.4%。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罗尼-布鲁尔得到9分和7个篮板。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移师盐湖城进行。

  美联社:麦蒂助火箭存活

  麦蒂得到29分,斯科拉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休斯顿火箭队拒绝在主场被淘汰,他们以95比69大胜犹他爵士队。

  穆托姆博抢到10个篮板,火箭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3,他们强迫比赛进入第六场。现在爵士队能够在主场结束系列赛,本赛季他们的主场常规赛战绩是37胜4负,不过火箭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两度在盐湖城获胜的球队。火箭队今天做到了此前系列赛中所没有做到的事情,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也能够罚中罚球,他们的替补球员们也做出极大的贡献。

  在本场比赛前,火箭队场均得到季后赛球队最低的85.5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9.9%,罚球命中率65.7%,不过在第五场中他们79投37中(命中率47%),他们罚球19罚15中,他们在替补得分上也以26比9力压爵士队。

  爵士队则打出赛季最差进攻表现,他们得到赛季最低分,他们的命中率仅有36.5%,他们3分球9投2中,罚球23罚13中,他们还有18次失误,在篮板球上也以38比46处于落后。布泽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过去三次3比1领先系列赛时,爵士队都赢得第五场的胜利,可他们今天无法延续这一势头。

  火箭队官网:打回盐湖城

  火箭队没有让系列赛在休斯顿结束。麦蒂得到29分,他带领球队在主场以95比69大胜爵士队,火箭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比3,双方的第六场将在盐湖城进行。斯科拉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

  爵士队官网:客场落败

  犹他爵士队将要在第六场比赛中争取淘汰火箭队,他们今天在休斯顿以69比95不敌火箭队。布泽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奥库贡献两双,他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