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爵士彻底哑火终缴械 火箭练兵迎来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第四场比赛中未能抓住机会逆转获胜,这让他们带着1比3的总比分落后返回休斯顿,北京时间4月30日他们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已经无路可退,他们必须要拿下比赛来延续自己的赛季。三节过后,火箭取得了74比55的领先。以下为今天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场上留了巴蒂尔、斯科拉两名先发,替补是兰德里、杰克逊和海德。比赛进行到现在,火箭之所以表现出了与前几场完全不同的竞技状态,和替补的出色发挥分不开。他们的协助下,麦蒂不会那么累。而分散了爵士防守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解放了麦蒂。

  爵士并没有放弃,他们继续疯狂的反扑。奥库开场便投中1球。杰克逊和巴蒂尔先后失手之后,米尔萨普上篮命中。爵士这一节以4比0开始。奥库的手感正在消失,连续的投篮不中,完全不见第一节的神勇。不过,火箭的进攻也迟迟打不开,15分的领先优势还是显得有些脆弱。阿德尔曼立刻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回来之后,麦蒂替换下了巴蒂尔。虽然麦蒂出手不中,斯科拉抢下了篮板,兰德里补篮命中。接着双方开始了新一轮的打铁运动。德隆、海德、兰德里、奥库,先后失手。爵士换上了布泽尔,麦蒂从德隆手中抢断之后,立刻反击,造成了科沃尔的犯规,麦蒂罚中2球。基里连科也回来。

  麦蒂稍作调整之后,继续出手,兰德里抢下防守篮板,麦蒂突破上篮。接着利用德隆的犯规,麦蒂再次得到了进攻的机会,左翼持球的麦蒂突破两步之后,急停拔地而起,顺利甩开了防守球员,将球送进了篮筐。奥库罚中2球之后,阿尔斯通换下了海德。时间还有6分18秒,火箭82比61领先21分,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应该要拿下了。

  爵士继续进攻,奥库三分线外造成杰克逊的犯规,赢得了三次罚球的机会,命中2个。基里连科今天彻底哑火,憋闷了快整场比赛的他终于得到了扣篮的机会,一吐怨气。火箭请求了暂停,部署最后的5分钟。

  兰德里的抢断让基里连科十分恼火,麦蒂成为受益者,再得2分。爵士基本放弃了比赛,斯隆五上五下,换下了所有的主力阵容。可能对于他们当中任何一个的表现他都难以满意。普莱斯三分不中之后,火箭抢下了篮板,斯科拉右侧边线跳投得分。火箭再次暂停,时间还有2分钟。

  火箭也将一干主力换下,诺瓦克、哈里斯、布鲁克斯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时间。兰德里突破上篮得分,哈特的跳投也有建树。布鲁克斯、哈里斯强攻篮下游刃有余。最终火箭95比69战胜了爵士,将大比分变成了2比3。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