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街球王突然变身乔丹 麦蒂上篮喊疼很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在麦蒂的带领下,全线开火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3。下面就是本场比赛的五佳球——

  5、麦蒂喊疼便插入,上篮就看这一招

  第一节还有1分10秒结束时,麦蒂罚球线附近防守,正当哈普林准备传球的瞬间,麦蒂发力动身,漂亮的 抢断成功,随后夺命狂奔,而爵士也不甘示弱,马上有三名防守球员加入冲刺队伍,只见四道人影像箭一样 射向前场,已经没有退路的麦蒂,不管三七二十一,跨步跳入内线,高喊一声“啊”,随即便插入,上篮得手,不简单,每次上篮都喊一声,的确有效果,从抢断到自己上篮得手,火箭一号球星表现堪称完美。

  4、奥库神腰有名堂,扭来扭去很雄风

  第一节还有9分55秒结束时,奥库侧翼接到队友传球后,背身单打斯科拉,由于身高优势明显,因此奥库两 三下就挤着斯科拉冲到内线,正当斯科拉准备发力顶奥库时,后者却一个侧转身,瞬间将“影帝”甩开,这 时侧面的穆大叔上前夹击,但奥库却像跳舞一样,在空中转了一个大圈,在空中侧身,根本没有看篮筐,斜 着将球投出,皮球竟然打板命中,神奇,这球太神奇了,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奥库的老婆是相当的漂亮性 感,他的腰部不厉害点,怎么混呢。

  3、德隆妙传无所不能,布鲁尔飞翔变身大鸟

  第二节还有8分40秒结束时,威廉姆斯三分线外运球组织进攻,由于内线的布泽尔下场休息,加上奥库拉到 三分线外,因此火箭的防守重心集中在外线,内线根本没有人,布鲁尔看准这一漏洞,突然一个反跑,从外 线直插到禁区,威廉姆斯借助奥库的挡拆,迅猛的横切到中路,接着单手高抛,皮球越过人顶直飞篮筐上面 ,已经飞翔起来的布鲁尔,侧身接球后双手暴力灌篮得手,漂亮的空接配合。

  2、麦蒂助攻传得响亮,大叔暴扣射得闪亮

  第一节还有3分29秒结束时,火箭11-10领先,麦蒂潇洒的底线拿球,背身准备单打,但是爵士的人盯人防守就是专业,滴水不漏,难以插入进去,不过麦蒂也是见过大场面的球星,丝毫不慌乱,一个弯腰压低重心后,硬扛着对手向内挤去,瞬间吸引两名防守球员进行夹击,这一刻,麦蒂诡异的笑了,果然,皮球穿过人缝直塞到内线穆大叔手上,后者出现宇宙大空档,马上翻身单手回头望月,完成一个暴扣,漂亮,穆大叔扣的过瘾,麦蒂传得响亮。

  1、街球王演绎梦幻步伐,不愧为另类乔丹美称

  第三节还有4分25秒结束时,阿尔斯通右侧运球寻找突破机会,尽管爵士的防守在内线堆积,看起来似乎 没有插入路线,但“街球王”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只见他先是一个左边切入,将防守重心吸引后,随即闪电 般的跳动着一个左手变向转身,犹如跳舞一样拉杆到另一侧,随即再一个跨步加速,瞬间甩掉第一个防守球 员,面对协防上来的对手,又是一个低手运球左切,像切萝卜一样再次迅猛摆脱,一系列优美的动作后,阿 尔斯通轻松上篮得分,实在太飘逸了!不愧是街球场上的乔丹。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