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杰克逊演单节9分疯狂 麦蒂自抢自投意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第四场比赛中未能抓住机会逆转获胜,这让他们带着1比3的总比分落后返回休斯顿,北京时间4月30日他们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已经无路可退,他们必须要拿下比赛来延续自己的赛季。首节比赛,火箭取得了18比16的领先。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这一节火箭派上了巴蒂尔、兰德里、杰克逊、海耶斯和海德的替补阵容。兰德里一上来就发力,投篮命中,率先得分。上场比赛中三分有如神助的科沃尔远投失手,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立刻快攻。老将杰克逊接球后,迅速摆脱防守,冲下爵士篮下的肌肉群,人缝中出手将球放入了篮筐。这还没完,巴蒂尔又抢一防守篮板,杰克逊这一次没有往里走,三分线上站定,左侧底角出手。火箭连得7分之后,将比分变成了15比16,迫使爵士请求了暂停。

  斯隆立即换上了德隆-威廉姆斯。但是火箭的防守并没有因此而懈怠。逼迫奥库走步违例之后,海德又从奥库的手中将球抢断。杰克逊再次担任进攻排头兵。德隆意欲阻挡,却领到犯规,杰克逊罚球拿下2分之后,这一节还有9分钟的时候已经拿下了7分。

  爵士继续换人,布鲁尔替换下了科沃尔。爵士也加强了防守,德隆抢断海德之后,布鲁尔的作用立竿见影。威廉姆斯借助奥库的挡拆,迅猛的横切到中路,接着单手高抛,皮球越过人顶直飞篮筐上面,已经飞翔起来的布鲁尔,侧身接球后双手暴力灌篮得手,漂亮的空接配合,爵士开始追分。德隆利用罚球拿下2分之后,麦蒂回来了,替换下了巴蒂尔。

  麦蒂上来就开火,右翼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兰德里的犯规将德隆送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之后,爵士还落后9分。布泽尔也回来,替下了米尔萨普。可是,换人也阻挡不了火箭的进攻潮。布泽尔内线强打,结果被断球,恼羞成怒的他认为打手犯规了,挥拳发泄,结果被裁判直接给了一个技术犯规,海德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海耶斯在篮下接球也以一个强硬的转身投篮命中。接着兰德里抢断AK,杰克逊故计重施,突破后上篮得分。35比21,又是一波8比1,爵士只能再次暂停。

  布泽尔的罚球还是没有长进,两罚1中之后,麦蒂拼命的抢下了篮板。虽然麦蒂的上篮不中,海耶斯拿下了篮板。兰德里卷土重来,强攻篮下造成了奥库的犯规。兰德里稳稳罚中2球。

  爵士有些慌乱,布泽尔走步失误。兰德里上篮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这一节还有3分50秒的时候,火箭39比24领先了15分,火箭走马换将。阿尔斯通、巴蒂尔回来。

  一直有些低迷的德隆,又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但是麦蒂自抢自投,也拿下2分。布泽尔回敬一球之后,火箭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2分18秒,火箭41比28领先。比赛回来之后,巴蒂尔的抢断让爵士更是一阵慌乱。不过阿尔斯通三分不中,火箭拿下篮板之后,斯科拉卷土重来,造成了布泽尔的犯规。阿根廷人终于利用罚球拿下了2分。虽然德隆和布泽尔先后进攻得手,火箭还有43比3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麦蒂11分,杰克逊9分;爵士德隆11分,奥库8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