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肘击事件无人被禁赛 联盟从宽处理越界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美联社消息,NBA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亚特兰大鹰系列赛第四场因为冲突吃到技术犯规的四名球员、以及板凳区越界的玛尔文-威廉姆斯和肯德里克-佩金斯都不会受到禁赛处罚。

  Game4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抢位时肘击老鹰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后者随即走上前去与KG额头对额头,双方球员也迅速围成一团互相推搡。不过当值裁判有效制止了事态严重化,E.D.-拉什牢牢抓住了加内特,加内特在试图挣脱时推了拉什一把。

  对此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我可以理解KG的行为,我打球的时候也经历过很多次场上冲突,事后你就会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但是在那种时候,你会觉得冲上前去才是正确的回应。这个系列赛很激烈,每个人都变得情绪化,说‘保持冷静、大家靠边站’当然很容易,不过我们球队必须停止这种迫使联盟必须做出某种决定的行为,这取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联盟。”

  从板凳席站起,走进场内的威廉姆斯说道,“战况如此激烈,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不知道谁在抓你,我相信凯文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他只是全力以赴的在打球,只是当时赛场上的火药味一触即发。我走进场内理论上说确实触犯了规则,但是我没想去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想看清楚场上发生了什么。”佩金斯则说道,“看了录像之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越界了。”

  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则庆幸威廉姆斯没有被禁赛,因为他将很难找到可以顶替威廉姆斯的球员,相比凯尔特人,老鹰的板凳深度较差,对常规轮换阵容更为依赖,伍德森说,“我不想失去任何人,凯尔特人的板凳深度要比我们强很多,我希望全部球员都能够出战。”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