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生死大战无退路 斯科拉:与对手搏斗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4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苏珍珍) 已经在与爵士的系列赛中1比3落后的火箭今天将迎来第五场生死战。昨天他们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麦迪、穆托姆博、阿尔斯通、杰克逊和布鲁克斯展开了一场罚球竞赛;训练场另一端,海耶斯也在加紧练习罚球,而在球场中间;上一场被打掉门牙的兰德里正在应付着记者的采访,麦迪取笑他道,“快张开嘴,给他们看看你的笑容。”

  在火箭的训练场上,并没有紧张的气氛弥漫,但是火箭每位球员的心里都知道,今天上午与爵士的第五场比赛,他们必须拿下,否则,他们将提前迎来暑假。

  斯科拉的话代表着全部火箭球员的心声,“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做得很好的地方就是从不放弃,一直与对手搏斗到最后一刻。现在我们将继续这么做,那是我们整个赛季所坚持的东西。我们现在仍然有机会赢下第五场比赛,带着2比3的比分重返犹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