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要解决麦蒂依赖症 Tmac惊人言论恐将引发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1比3落后的火箭队已经没有了退路,阿德尔曼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尤其是当爵士队让他们的防守球员更加贴身紧逼麦蒂的时候。”阿德尔曼在赛前强调说。

  麦蒂在第四场比赛中尽管拿下23分,但是他在第四节的出手只有1次。当爵士队针对麦蒂的防守发挥效用的时候,阿德尔曼承认,火箭队的确受到了很大的遏制。

  “你也看到了,当对手力拼身体对抗的时候,这样的打法让我们受到了伤害,”阿德尔曼表示,他认为爵士队的战术就是频繁的冲击麦蒂,“但是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回击这样的策略。当你面对爵士这样一支喜欢用身体的强硬球队时,你是绝对不能感到恐慌的,你必须依赖自己在场上的队友。但是有很多时候,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有些时候控球太多了,我们有的时候让球在一个人的手中停留了大约15秒的时间,这留给进攻选择的时间太少。我的意思是,你至少要让全队在球场上跑起来,而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还不够。”

  杰里-斯隆也认同阿德尔曼的看法,“火箭队在球场上才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如果你在球场上就那么站着,他们肯定会击败你。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精彩的系列赛,我喜欢看到这样的战斗。”

  麦蒂自己并不承认在第四节被爵士队的防守给限制,“他们的防守并没有完全起到效用,我仍然在通过不同的方式推动着全队,我仍然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投篮机会。”

  麦蒂还针对火箭队在德隆-威廉姆斯最后一个罚球时的阵容轮换提出了自己的不同意见,他表示质疑阿德尔曼的换人。

  当时比赛还剩下7.3秒,德隆第二罚没进,如果火箭队能够抢下这个后场篮板,那么比赛还有扳平甚至取胜的机会,但是关键的篮板被奥科拿走。

  “当时我从弱侧赶了过来,我碰到了球,我认为兰德里当时的动作有些不合时宜,这导致奥科从后面过来拿到了球,这是一个甚为关键的篮板,而我们没有得到它,”麦蒂表示,“我觉得,如果穆托姆博当时在球场上,当时有他在,那么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无论德隆最终是否罚进那个球,至少我们都还有一搏的最后机会。”

  记者有意问麦蒂,为什么穆托姆博没有出场,麦蒂将矛头指向了阿德尔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之前主教练不是在这里么?你可以问问他。”麦蒂的这番表态显然你有些不合时宜,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在濒临出局的时候,他首先不应该挑起这样的敏感话题,而且还将矛头对准了一个新秀和一个整个赛季都在维护他的主教练。但愿,麦蒂的这番话不会引起更衣室的骚乱,否则,实力上本来就不如爵士的火箭队就不知道靠什么来击败对手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