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痛定思痛宣布辞职 "神算子"钦点新任主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3:42  新浪体育
莱利痛定思痛宣布辞职"神算子"钦点新任主帅人选

这一幕已永远成为记忆!

  新浪体育讯 在获得了全联盟最差战绩之后,热火主帅帕特-莱利终于做出了辞职的决定。上周末,莱利与热队高层会面,提出了自己的辞职申请,并和几位高层商议了球队的未来发展目标。

  对于63岁的莱利来说,这个赛季可谓多灾多难,奥尼尔的伤病使他完全失去了以往的活力,而仅靠闪电侠韦德苦苦支撑,球队的战绩也是创下了联盟本赛季最差,82场常规赛仅获得了15场胜利,胜率仅为18.3%。二月份,球队换走了大鲨鱼迎来了马里昂,但是充满活力的马里昂却并未能带动热火获得更多的胜利,随后,韦德干脆宣布因伤告别,热队的战绩如此之差也就不令人感到奇怪。

  其实,对于刚刚进入名人堂的莱利来说,并不希望自己最后一个执教的赛季会是如此悲惨,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莱利也很无奈,他表示:“没有什么时候是完美的,我已经在联盟里面呆了近25年,我知道即将会发生些什么。

  另外,在莱利辞职之后,"神算子"将继续担任球队总裁这一职务,而球队主教练的人选,目前也有了明确的目标,有着多年助教经验的埃里克将接过莱利的教鞭。埃里克一直作为莱利的助理教练,不过"神算子"对他倒是赞赏有佳。

  热队官方在当地时间下午16:00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莱利也再度谈到了自己的想法,他说:“篮球是一项天才的运动。对于埃里克的接任,我感到非常的满意,他就属于我说的那种有天赋的人。现在的联盟发展得很快,教练也更趋于年轻化,他们需要掌握更多的技术以及多方面的知识,并且需要为球队带来新的信息,而埃里克就是最佳人选,我想说的是,也许他天生就是当教练的材料!”

  虽然背后有莱利的支持,但是年仅37岁的埃里克接手热火这样一支球队的难度可想而知,本赛季创造了最差战绩,虽然很有希望获得状元秀,但在一个全新的赛季,埃里克能带给球迷怎样一个全新的热火,这一切都仍然不得而知。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