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抱怨"肌肉战"伤害到麦蒂 火箭绝不会停止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火箭与爵士的第四场比赛在盐湖城进行,火箭苦战四节还是落败,大比分1比3,濒临被淘汰的边缘。

  可以说这一战的胜利梅米特-奥库功劳不小,这几场比赛以来也正是他的远距离的射程给火箭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今天的比赛中他更是在比赛结束阶段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球,并且罚中2球,帮助爵士锁定了胜局。

  这样以来火箭将以1比3的大比分回到休斯顿,而在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翻盘。面对阵容不整的火箭,爵士极有可能继去年之后二度将火箭从首轮淘汰出局。这样的意义也就让奥库的那个篮板变得尤为重要。

  “作用是巨大的,”卡洛斯-布泽尔说:“我没想到德隆(威廉姆斯)会罚丢,可是那时候奥库正在哪儿,他强势的反击,他赢得了罚球的机会,并且拿下了2分,真是伟大的比赛。”

  这个篮板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也是对火箭有着毁灭性打击的一个。“我们本来有机会的,”火箭替补控卫鲍比-杰克逊说:“那是底线。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你知道的,在那时候德隆罚丢了两个球。我们如果能够拿下篮板完全有机会改写结果。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崩溃了。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支进攻篮板极好的球队,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却没有做到最好。但是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比赛。”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面对爵士疯狂的双人包夹,他的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他们整场比赛的计划就是击败他,就是用强壮的身体拦住他,”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真的有一段时间很难理解他们在场上对他所做的一切。当比赛只是肌肉的对抗的时候,就会伤害到我们。但是我们仍然要去寻求解决之道。”

  这场比赛的失利将火箭推进了一个深渊,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比赛。“这支球队绝对不会停止战斗,”阿德尔曼说:“他们不会放弃。我们做到力所能及的一切。我们全力的去提高,投中每一个应该投中的球。即使这样还不能填补巨大的沟壑的话,我们会把比赛带回休斯顿,一切从头开始。”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