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瓜因球队放弃比赛发怒 艾弗森称从未如此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掘金在主场也无法激起斗志来,他们以84-102输给湖人之后,首轮系列赛的总比分已经以0-3落后对手,第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进行,如果掘金还想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再战的话,他们的黄金双枪就不能再继续今天的表现了。

  比赛中,掘金一度在防守上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他们强大的进攻武器却在安东尼和艾弗森手里擅离职守,他们俩几乎打出了自从16个月组成黄金双枪以来最糟糕的比赛。

  “我一直在不断接近篮筐,但是就是无法完成投篮,”艾弗森说:“梅隆(安东尼)的遭遇和我差不多。”

  安东尼和艾弗森今天一共38投10中,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而且这也不能归咎于湖人防守多么强大。“我本来想用防守遏制住他们,但是他们自己却投失了很多简单的球。”禅师杰克逊说:“我在中场的时候告诫自己的球队,对手不可能整场比赛都那样投篮。但是他们确实头丢了一些平时都会进的球。我们在下半场的时候也加强了防守强度。但是他们就一直没有找到感觉。”

  在整个第四节,艾弗森只出战了1分钟11秒,其余的时间掘金基本上都是替补出战。“在这样的比赛中,在我们的主场,放弃比赛是一点借口都没有的。”安东尼有点怒气地说:“是的,我们放弃了。每个人都是,从教练到球员,就像我所说的,我们放弃了。”

  “我没有责备任何人,我也没有用手指指着谁。我今天确实一无是处,而且我接受这个现实。但是如果说作为一个竞争者的话,我是不应该放弃,球队也不应该放弃。”

  安东尼的意思是尽管主教练卡尔在第四节才使用了全替补阵容,掘金在第三节就已经投降了。“你应该能够明白,”安东尼说:“我用的词是‘我们’,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是说放弃比赛的时候。我们全都放弃了。”

  “事实就是这样的”肯杨-马丁说:“每个人都没有比赛状态了,甚至连联盟出场时间最长的艾弗森也没有了。这真令人尴尬。”

  “厄,我觉得我们不是放弃,”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第四节,我本来想找到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我理解梅隆现在的情绪,他和我们大家一样感到不安。”

  而科比也称自己感觉到最后的时候掘金放弃了。“他们在还有2分钟差20分的时候彻底崩溃了,”科比说:“但是那之前没有。”

  湖人以83-64领先进入第四节,掘金主帅卡尔接着就派出了迪亚瓦拉、阿特金斯和亨特上场比赛。这样算是放弃吗?纳胡拉不这么认为:“我们不能指责谁,但是确实我们错失了很多投篮的机会,今晚我们还丢掉了一些很简单的上篮和空位投篮。”

  “如果你在主场还打出这样的表现的话,精神支柱可能都会被击垮。但是如果你不能强势反弹的话,也不能就此就把自己的水平定位于此。”小鱼费舍尔说:“下次如果有了更好的成绩或者做到了之前不曾做过的事情,那种好的感觉还是会回来的。”

  艾弗森今晚相对而言比较沉默,“我已经参加过很多场季后赛的系列赛了,”他说:“我从来没想到会像今天这样失落。”安东尼的感觉也差不多,“在我5年的职业生涯之中,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受。”安东尼说:“这场比赛很令人伤心,非常伤心。”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