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蜕变给新奥尔良希望 鼓励重建家园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上赛季,黄蜂还是季后赛看客,本赛季就爬至西南区第一,目前在季后赛中以2比0领先小牛。他们给新奥尔良这座百废待兴的城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黄蜂众将士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这里的居民,只要勤奋、努力,踏实地工作,这里一定会重现往日繁华的景象。

  新奥尔良在经历了卡特琳娜飓风后,城市几乎处于瘫痪状态,很多当地居民去了别的城市。而黄蜂本赛季的蜕变让留下来的人看到了希望,他们以黄蜂精神作为榜样,这更加坚定了重建家园的信心。

  萨米是新奥尔良一名普普通通的出租车司机,卡特琳娜飓风摧毁了他的家,这一度让他感到非常绝望。“该死的卡特琳娜,你知道吗,它带走了我的家,那时候,只有上帝在保佑我们,”他说,“当时我感到非常无助,这支球队(黄蜂)回来,当时我们就在想:‘嘿,这里原本可是座属于橄榄球的城市啊’。哪想到他们却从默默无闻一直打到现在,成为了一支NBA顶级强队,它让我们发现,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