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善待媒体采访不接电话 巴克利成大家调侃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第二场比赛前一天的例行采访,在湖人训练馆外的小间发布室里举行,杰克逊最后一个来,把手包往脚边上一放,就开始回答问题。

  回答了两三个问题,突然响起一阵音乐声,仔细一听,杰克逊手包里传出来的,他说句“对不起”,然后拿出手机,看了看,摁了拒绝通话键,然后继续回答。可打电话的那一方也够顽强,不到一分钟,声音又响起来了,“禅师”再挂。一分钟后,又响了,大伙儿都很尊重杰克逊,没人笑,杰克逊倒觉得不好意思了,微笑着说:“看来我只好把它关了。”

  这时记者堆里有人偷偷说一句:“查尔斯·巴克利打来的……”有人笑了。

  这是有典故的。现在美国热播的一则广告,是韦德和巴克利合拍的,就是可以设定手机上五个最亲密的朋友,通话时间无限制。这个广告是这样的:韦德正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回答问题的时候,手机响了,巴克利打来的,跟韦德唠叨个没完,“嘿,你的鞋很好看,你的袜子也很好,给我弄几双袜子吧,要有NBA标记的,高于膝盖的……”韦德听的着急,最后忍无可忍把电话挂了,巴克利还在叫“给我几双袜子”!

  这场景,和杰克逊手机响的场景很相似,难怪马上有人想到了:查尔斯打的!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