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坦言热爱洛城一切 湖人当家竟偏好"堵车"公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科比在前一天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热爱洛杉矶,喜欢这里的一切,喜欢405。

  马上有当地记者问他:“你怎么可能喜欢405呢?”405是贯通洛杉矶的一条高速公路,一头连着圣塔莫妮卡,一头连着科比豪宅所在的长滩地区。科比每天来训练馆,或去斯台普斯,405公路是必经之道。但记者问得也很有道理,洛杉矶的堵车情况,高峰时期和北京上海有得一比,从科比家开到训练馆或者斯台普斯,如果堵车,没有两个小时到不了,科比说“喜欢405”,就和北京人说喜欢“在二环路上开车”,或者上海人说喜欢“在延安路高架上开车”一样无法理解。

  科比笑了笑,“我是喜欢啊,周日的时候。只有在那些车挨着车的时候不喜欢。没车时,车篷升上去,阳光照下来,吹着风,多爽啊,我喜欢这调调,哈哈。”

  他的问题不多,结束了,他两个胳膊一伸,像个孩子一样高叫着:“太好了,回家了!现在要上405啦!”大伙儿都乐了。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