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比称绿军球迷为墙头草 联盟称超音速不会改分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15  体坛周报

  ●阿根廷的5名NBA球员吉诺比利斯科拉、诺西奥尼、德尔菲诺和奥贝尔托都将代表祖国征战北京奥运会。

  ●老鹰后卫毕比称凯尔特人队球迷为“墙头草”。

  ●联盟表示,奇才中锋海伍德不会被禁赛,他在季后赛第二场对詹姆斯恶意犯规被逐出场。

  ●如果超音速迁往地理意义更靠近西南的俄克拉荷马城,NBA不会改变现有的赛区格局,超音速仍旧会分在西北赛区。

  ●超音速队已在官方网站上去掉了“西雅图”字样。

  ●沃尔什即将和尼克斯新主教练大热门马克·杰克逊会面,尼克斯助理教练赫伯·威廉姆斯已和沃尔什进行了谈话。另传公牛也和马克·杰克逊进行了接触。

  ●篮网总裁索恩表示,尽管接到了许多球队要求交易得到卡特的电话,但他认为卡特下赛季仍会留在球队。

  ●湖人主帅杰克逊承认,中锋拜纳姆本赛季不会复出。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