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成功进行脚踝手术 新泽西飞人下赛季展翅高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官网》新闻,新泽西篮网后卫文斯-卡特今天成功进行了脚踝手术,卡特通过手术清除了骨刺和多个松散的组织。

  卡特之后将拄拐数周,之后将开始康复训练,在球队开始2008-09赛季训练营之前,卡特应该就可以完全康复。

  卡特上赛季出场76次,场均21.3分6个篮板5.1次助攻,他是联盟仅有的三名场均数据在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之上的球员(另外两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八次入选全明星的篮网飞人十年职业生涯场均23.8分5.5个篮板4.2次助攻。

  (新体)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