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演唱会让位黄蜂季后赛 新奥尔良:NBA意义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黄蜂在家门口拿下小牛,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可拉什乐队恐怕是最郁闷的一个了。

  拉什乐队是加拿大非常著名的摇滚组合,早在一个月之前,他们便和新奥尔良球馆达成协议,将于当地时间4月19日在这里举办演唱会。可黄蜂取得了西部第二,按照赛程,球队也将于当天进行季后赛首场比赛。几经考虑下,球馆负责人决定将演唱会推迟到4月20日举行,这引起了拉什乐队强烈的不满。

  “我觉得应该按照规定办事,”拉什乐队负责人之一布莱恩·比尔说,“我们与球馆在一个多月前就达成了协议,远比NBA早得多,无论如何,都应该按照规则办事。”

  可球馆方面也有自己的想法。新奥尔良正面临重建,与演唱会相比,NBA既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还可以引导大家通过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况且新奥尔良也继续通过体育赛事进行宣传,所以,球馆方面不得不忍痛割爱。“造成这样的局面我们也感到很不幸,但这(举办NBA)的意义不只是因为赚钱,”球馆发言人科尔说,“我们现在还无法解决人们很多的困难,我们只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体育赛事,丰富他们的生活,而这也是我们为这里做的贡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