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演团队篮球完美风暴 紫金王朝复兴谁人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7:12  新浪体育
湖人演团队篮球完美风暴紫金王朝复兴谁人可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保罗-加索尔无疑是今夜斯台普斯最耀眼的明星,西班牙人全场20投14中,罚球8中8,轰下36分16个篮板8次助攻3次封盖,相比昨天蒂姆-邓肯的杰出表演,加索尔有过之而无不及。

  相比加索尔,掘金两名主力内线球员肯扬-马丁和马库斯-坎比表现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马丁7投1中、坎比9投2中,毫不夸张的说,这场球就是内线攻守完全失势葬送了丹佛人的胜机。内线表现如此不堪,掘金球迷此刻肯定倍加想念因伤缺阵的巴西前锋内内-希拉里奥。

  其实这场球加索尔最值得称道的不是强势的个人攻击,而是全场最高的八次助攻,西班牙人出众的策应和传球功力在三角进攻体系中得到充分发挥。

  湖人本场进攻之流畅堪称恐怖(两队助攻数33-20、湖人占据压倒性优势),除却加索尔、技术全面的拉玛尔-奥多姆和卢克-沃顿也分别有5+助攻入账,更令人惊奇的是,投手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居然也有6次助攻,一个平时习惯扮演进攻终结者角色的球员居然也能打出这种数据,湖人整体篮球之高效、队员的无私和团队精神可见一斑。

  稍显遗憾的是当家花旦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手感一般(26投9中),不过科比依然依靠稳健的罚球(14中13)拿到32分,这显然还不是最佳状态的布莱恩特,但是换个角度,终极Boss还没发飙湖人就已经如此可怕,如果科比再恢复往日予取予求的攻击火力,再加上可能在季后赛次轮复出的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试问谁还能挡得住紫金王朝的复兴之路?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