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乘坐大巴意外着火 丹佛虚惊一场所幸无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和丹佛掘金大战在即,赛前却出了一个小插曲,掘金乘坐的大巴在前往斯塔普斯中心的路上意外着火,当时包括马库斯-坎比、J.R.-史密斯和里纳斯-科雷扎在内的半支球队都在车上,所幸没有球员因此受伤。

  因为大巴已经损坏,乘坐这辆大巴的掘金球员不得不站在桑塔-莫妮卡高速公路路边等候球队第二辆大巴的到来,他们等了差不多有30分钟的时间,不过掘金球员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这场虚惊的影响,他们轻松愉悦的开起了这起事故的玩笑。

  掘金这辆大巴比赛前两个半小时从下榻酒店出发,不过只开了15分钟就出了问题,司机发现车厢后部在冒烟,球队发言人埃里克-塞巴斯蒂安说道,“车厢后面多处开始冒黑烟,司机紧急靠边停车后所有人立刻冲了下去,然后就站在路边等第二辆大巴。”

  新秀后卫塔里-格林说道,“其实也并不是太恐怖,不过是有点让人沮丧,我们当时只能站在路边,你也知道,没人想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就因此耽搁。”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坐的是第二辆大巴,当他得知这一消息后反应倒是很平静,“去接他们就是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