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麦蒂不应当承担所有问题 只给新秀一天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3:44  新浪体育
阿帅:麦蒂不应当承担所有问题只给新秀一天时间

下场比赛如何调整?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火箭队主场以82-93输给犹他爵士队。赛后,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您认为谁的发挥影响了火箭?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怎么说?

  阿德尔曼:我们今晚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赛前谈论的担心的事情都发生了,而在进攻一端,我们不能把球投进。第二节时我问我们的球队,这是第几节比赛,我们为什么打得如此着急,像是在打第四节的最后5分钟,我们需要耐心的去做每一件事情。于是我们变得好了一些,并在第三节追平了比分,但之后我们不能把球投中。很显然,他们的篮板能力很强,但我们在进攻一端没有做出相应的回应。我们知道他们将如何对付特雷西,但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明天要看录像,我们要表现的更好,放眼周一的比赛。

  记者:今天的罚球是不是伤害了球队?

  阿德尔曼:很不理想,问题就是我们不能终结进攻。我们防守科沃尔的时候犯了两个错误,他是出色的投手,我们不能让他得到如此轻松的机会。他们训练有素,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下场必须要表现的更好。同时爵士队也表现出色,基里连科投中了很多球,威廉姆斯控制住了进攻,我们周一需要做的更好。

  记者:今天你们的替补球员是不是和爵士队的替补阵容相比有一些差距?

  阿德尔曼:是这样,我们的替补必须要表现的更加积极。如何让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出好球和如何轮换阵容,这是我的工作。当我们的主力攻击球员不在场上时,我们十分被动。而他们即使布泽尔不在场上时,他们也对我们拥有身高优势,像基里连科和哈普林也都很难防守,如何找出好的轮换阵容和他们对位应该是我要做的事情,但今天很不理想。

  记者:第四节中的好几次进攻麦蒂都没有参与,这是怎么回事?

  阿德尔曼:我们进攻中有不同的选择,但麦蒂今天做得很正确。他能够投篮得分或是突破内线并发现队友,很显然他是对方头号防守目标,总之,我们下场需要做的更好。

  记者:今天鲍比-杰克逊怎么了?

  阿德尔曼:他非常挣扎,今天发挥的不理想。巴蒂尔发挥的不错,特雷西很好,斯科拉篮板抢得非常积极,但我们必须要更有效的让每个人都能更好的参与进攻。

  记者:能不能说说肖恩(巴蒂尔)的表现?

  阿德尔曼:他的表现非常棒。我们需要多给他一些投篮的机会,不能所有问题都让特雷西一个人来承担,我们早就说过了这个问题。我们下场比赛要从始至终都要像第三节头5分钟那样打球。

  记者:你们的年轻球员在季后赛中的成长是否需要一些时间?

  阿德尔曼:是需要一些时间,但他们必须要快点,我给他们一天的时间,周一他们就应该变得更好。当然,犹他爵士队打出了他们的比赛,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好。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