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加练投篮改善手感 兰德里已恢复巅峰竞技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22连胜之后的16场比赛,特雷西-麦格雷迪投篮命中率仅为35.5%,痛定思痛、麦蒂最近一直反常的每天训练结束后加练投篮以改善手感。

  在常规投篮训练结束后,T-Mac会绕着油漆区投一圈定点,而且都是反常的高弧度,“我过去一直投篮都很平,”麦蒂说,“我在家的时候经常这样练,就坐在篮筐附近投,努力为我的投射增加一些弧度,最近我一直在这么练,确实有用。”

  新秀卡尔-兰德里的膝伤也有明显好转,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他已经脱掉了护膝,昨天训练后兰兰表示,他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之后的最佳状态,“你应该也能看出来,我感觉棒极了,我一直在飞。”

  对阵爵士,四名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和迈克-哈里斯的表现至关重要,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坚信,虽然这些球员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他们仍然可以正常发挥出常规赛的水准。

  “担心新秀会怯场情有可原,他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强度,季后赛每个回合都非常重要,但是常规赛我们队每名球员都经受过严峻的考验,而且他们都做得很好。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有信心,他们没有理由不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过去的一年球员已经证明了自己。”

  斯科拉也说道,“这并不取决于你打了多少年,而是取决于你在这个特别的系列、特殊的比赛中怎么做,那些经验丰富、打了很多年的老将也可能会在季后赛中表现糟糕。相反,19、20岁出头的小伙子反而会有出色表现,这真的不在于你打过多少年,怎么打、怎么帮助球队获胜才是最关键的。”

  火箭球迷肯定会想念因伤缺席比赛的姚明和拉夫-阿尔斯通,不过阿德尔曼说道,“我当然希望姚明和拉夫可以出场,但是这不可能,不过今年我们成功之处就在于,我们打得是整体篮球,不曾因为某人缺席、或者某人不能出场就不会打球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